發新話題
打印

征战13年“终极斗士”获胜者马克-丹泽宣布退役

征战13年“终极斗士”获胜者马克-丹泽宣布退役


  UFC著名轻量级选手,“终极斗士”第6季获胜者马克-丹泽(Mac Danzig)前段时间公开向拳迷和媒体发表了一封退役声明,宣布自己正式从UFC以及MMA运动退役。
  公开信大意如下:“今天我向我忠实的拳迷、朋友和媒体发表声明,我决定正式从UFC以及MMA界退役。这并不是我的成绩不佳被UFC解雇,而是我自己决定结束这段人生历程。我已经从事MMA运动13年了,并且在世界最顶级的格斗组织UFC中打了7年,虽然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头衔,但是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一直在考虑退役的事情。有人说在还能比赛的时候退役是一个没有血性的表现,但我不想让自己迷茫在何时退役的漩涡中。我已经3连败了,再也不可能达到原来的位置,因此我为自己做了一个聪明的选择。退役后我将仍会从事关于MMA的工作,我可能会成为全职的教练,此外我还想追求艺术事业,因此,就到这里吧。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马克-丹泽MMA职业战绩21121平,他在UFC一共打了13场比赛,成绩为58负。丹泽在200712月的“终极斗士”第6季决赛中裸绞降服了汤姆-斯皮尔(Tom Spear)成为该赛季的冠军。之后他对阵过的对手包括了克雷-盖达(Clay Guida)、吉姆-米勒(Jim Miller)等,不过遗憾地都以失败告终。
  丹泽最为国人熟知的一场比赛是在201211月的首场澳门赛中对阵日本名将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不过在那场比赛中他还是以分歧判定的微弱劣势输给了对手。
  丹泽最近的3连败分别输给了五味隆典、梅尔文-盖拉德(Melvin Guillard)以及乔-劳佐(Joe Lauzon),可以说对手都以一定的实力。虽然此前丹泽也曾经历过3连败的挫折,不过这一次对于已经34岁的他来说,也许确实很难以再坚持下去。祝他在退役后能有一个幸福能顺利的生活。

附件

马克-丹泽.jpg (173.18 KB)

2014-3-13 16:16

马克-丹泽.jpg

马克-丹泽01.jpg (48.65 KB)

2014-3-13 16:16

马克-丹泽01.jpg

马克-丹泽02.jpg (18.62 KB)

2014-3-13 16:16

马克-丹泽02.jp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