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FC 100 小特輯 - UFC 的進化

UFC 100 小特輯 - UFC 的進化

原名是UFC 100: We're Just Getting Started﹐不過太難翻譯所以將它改了。
' i/ _. d5 T" X/ g+ u! V不過這個短片真的很好看﹐簡單的說了從UFC 1到現在的歷史。
3 Z6 Y% E6 T( P6 ^: l2 X6 s/ H; j% e' Q8 F

TOP

完美地壓縮了選手成為傳說再倒下的過程。
LOVE & PEACE

TOP

what a great clip

TOP

very good, wish the video is a bit longer.

TOP

不该出现的人果然都没怎么出现

TOP

引用:
原帖由 Gomi 於 2009-7-19 23:19 發表
8 `* D' `: W+ J& t1 E  O+ W不该出现的人果然都没怎么出现
  `% b* h1 P& ~( P9 c

5 m  ^( q7 }0 a, }- z哈哈﹐之前才看過一篇報導說就算在最佳100場的投票中﹐Frank Shamrock的所有比, [. w- ?' W2 N( V+ d8 [. y
賽都是沒有得選手擇的﹐他的在UFC的歷史已經被完全抹殺。
8 N" E+ j2 k# W) i( @" T& e; b; |& V4 B5 A3 y
Tito Ortiz的好像也只有他敗的比賽﹐贏的比賽是沒有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