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MA女將 - 渡邊久江- Highlight

MMA女將 - 渡邊久江- Highlight

著名的日本MMA女將之一﹐暫時為止唯一一個能夠KO擊敗Sachiko Yamamoto 的選手。
; E6 E* G* D. {; v0 b可惜上年已經退休。
6 R' i8 b1 f  b5 m
: L8 B) n5 O9 P# m

TOP

這兩位也是很強的日本女性格鬥家
  w5 z; S+ t8 J. J& q年紀比渡邊大,還是現役選手: [+ A1 ]4 E9 Q- H- T9 w
" H& x4 k2 r! ~" g: [( }- M" H
辻結花
0 d, C. e6 j  [% T3 N3 thttp://ja.wikipedia.org/wiki/%E8%BE%BB%E7%B5%90%E8%8A%B1; ~5 m5 C  m, P, ~1 j, y8 w( ~
藤井惠
+ y% J# Q! G1 u" D3 t0 \http://ja.wikipedia.org/wiki/%E8%97%A4%E4%BA%95%E6%83%A0_(%E6%A0%BC%E9%97%98%E5%AE%B6)

TOP

藤井惠暫時可以說是在日本女子格鬥界最強的女選手﹐18-0的佳績﹐絕對不容易呢。
' `! g0 \" g$ x8 ~/ a5 d& Y0 |& y! O( f) T2 t2 T; }$ D& ?
說回渡邊久江﹐其實她退休並不是因為年紀大﹐而是因為爾蒙失調。
: V" p; v. q' o9 a, |之前有我和K-1兄也有談過渡邊的引退(很久之前了 )﹕
: ~9 M; k. i3 }4 F5 g9 A* H  s0 m. `2 ]; I% h; q
http://fight.com.hk/forum/viewth ... &page=1#pid4296

TOP

渡邊久江之前去了拍電影Highkick Girl。
LOVE & PEACE

TOP

可惜網上的女子比賽不多。
: g5 G5 z# x5 K  N更可惜的係女子賽的女子大都不漂亮。

TOP

其實渡邊久江幾個皇后以女格鬥家來說樣子已經算是不錯。

TOP

有图片的吗?什么都没有看见!

TOP

整理一下值得一看再看的舊影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