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WLF年终功夫盛典落幕,26日开启环球拳王争霸赛 [打印本頁]

作者: 武动中国    時間: 2014-1-23 23:32     標題: WLF年终功夫盛典落幕,26日开启环球拳王争霸赛


  上周六,武林风WLF全球功夫盛典在湖北襄阳市拉开战幕。
本场比赛中首先最值得一提的是,女子56公斤级超级赛。中国女将汪柯菡应战荷兰泰拳女王杰迈玛·贝特里安。贝特里安果然是世界最强女选手,从比赛一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前,几乎一直顶着打,并且都是拳法组合进攻。汪柯菡并没有跟对手硬拼,而是采取游走战术。并且汪柯菡在第一回合抓住机会迎击成功,两次重拳击倒对手,一次裁判强制读秒。可以说第一回合汪柯菡完胜对手,但是后面两回合贝特里安拼命追击。最终两人拼到了加时赛,在加时赛第四回合,贝特里安继续发动猛攻,简直是变态的体能和进攻。最终贝特里安第四回合加时赛判定获胜,虽然汪柯菡今天遭遇了职业生涯首败,但是汪柯菡这次的表现也非常棒。输赢并不重要,汪柯菡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所有人的敬佩。

其他比赛中,方便再次战胜日本选手。铁英华与韩国悍将拼杀3回合最终判定获胜。备受关注的一龙与美国特警队长的复仇之战,一龙与格罗特开场相互拳法对轰的场面真是惊心动魄。最终一龙一记非常冷的转身鞭拳击倒了对手。在裁判读秒过后,一龙再接再厉,一记中扫腿漂亮的KO对手获胜。完美的KO绝杀漂亮的复仇成功,此刻禁不住激动的一龙流出了胜利的泪水。

在备受关注的8人淘汰赛中,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去年武林风连续三次KO霸气夺冠的荷兰天王克劳斯首轮被淘汰。原本备受期待的中国勇士与克劳斯的复仇之战就此泡汤,实在出乎意料让人失望至极。不过除了克劳斯遗憾被淘汰以外,其他比赛打得还是比较精彩。特别是半决赛中,伊萨首回合开场一记高扫腿秒杀张德政,这场比赛来的太突然,谁也没有料到张德政这么快被KO告负。最后总决赛中,伊萨拳腿组合进攻非常协调,并且场上的心态也似乎比较放松,最终伊萨点数获胜成为第二位WLF全球功夫盛典八人战冠军,并且得到了10万美金奖金。

年终盛典18日刚刚落幕。26日,《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即将在北京燕山体育馆开战,这是《武林风》赛事首次进京。

  届时深受中国拳迷喜爱的传奇勇士武僧一龙率郭强等18名中外名将悉数亮相,他们将分为魔鬼车轮战明星争霸赛两个环节,其中以魔鬼车轮战为主线,来自泰国、俄罗斯、巴西、南非4大洲的冠军拳王将对垒武僧一龙在内的中国勇士,通过激烈残酷的车轮战模式,决出“WLF世界功夫之王





歡迎光臨 熱鬥論壇 (http://www.fight.com.hk/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