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我和一个拳击练习者的一场比武切磋

我和一个拳击练习者的一场比武切磋

我和一个拳击练习者的一场比武切磋

再说前一段去外省旅游时一个我一个和拳击手比武的事情,在对方拳馆里,对方是一个练习拳击9个月,每天练习2小时的一个业余拳击学员。
在比试之前,我被拳馆里的别人介绍一下,现实了我在格斗行当的高价值,之前热身时候我做了几个难度大点的动作(主要目的吓唬下人)
马上就要比试时候,我依旧不慌不忙的说,我是练习武术的,按照把式场旧规矩,比试前得露两手。我打了个套路,让他有点摸不到头脑,在拳击手眼里感到武术的动作怪怪的,这很正常,武术进攻更多角度和立体,更主要的是练习这个的少。他做了几个拳击的出拳(之人只比百战不殆我可以摸一下他动作习惯 善于打架的人在打斗之前就会观察对手具体情况 这个是有经验的老道选手都知道的事情)
比试时候我说你是拳击训练,我就按其人之道换其人之身,今天咱就是玩,我们就按拳击规则来,我不可以用违规拳击的动作,这个当然让他拍手称快。当时他在拳馆训练,带着拳击手套,我也没带手套,就要开始了,我是裸拳,他稍微有点顾虑的样子。
我说没事,你随意打我,我不还击,就防守。让你来一阵子(这是他做着拳击姿势),我说我先不打你,来吧!你一下也打不到我,并且轻蔑的微笑一下。
这厮牵手拳一个刺拳,虚打一下,就一个后手重拳......
然后又是前手连续刺击或直拳配合后手,又组合拳的打了一通,一下子也没打到我,打打停停对峙下,继续又来,打了一会,这人足足打了2.3十拳,只有一拳接近一点我头部,其他拳头半路就被我拦截了。打斗过程中我用了个鸡步,两手前探,他所追打的都是我的影子,两个胳膊,攻击其实在过程中就被我拦截了。
停了一下,面对轻蔑看着他的我,他对同伴说,他手总那样的(在他眼里比较奇怪),动作太快,我一下子也碰不到他。整个过程中他就打我接近头部那一拳露出一丝兴奋,但还没打到。
之后我说继续吧,他出了几拳,我说我还击了啊,他很紧张的样子那一瞬间,我哈了一声吓他一下,晃了他一下,把他吓了一跳,我说道你慌啥,我不会伤到你的,呵呵。
之后他前手一拳打空,之后后手出拳的半路被我采下,瞬间另一手对其面部三角区迎击过去,半路我突然想到不能伤之,变巴掌轻轻在其头部拍一下.....
之后打斗他几乎崩溃,我又轻松拍他两下脑袋,他之后要求不打了,对手完败

TOP

...炫耀文

TOP

講就無敵.......

TOP

笑大人家的口,你說的那麼厲害
你練什麼武術?在人家場子比賽,用拳擊規距,哪裡有不帶拳套的規距?
吹牛也不要太過啦

TOP

又是一個網路硬漢=.=

TOP

如果是真的那我佩服妳的勇氣

TOP

武侠小说...?

TOP

文笔很强大。

TOP

很好看的小說

TOP

世外高人 我就想看是怎么打的 呵呵

TOP

 22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