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原创:消力!——如何在打斗中减少对方对你的伤害

原创:消力!——如何在打斗中减少对方对你的伤害

对方的拳很重很重,一击必杀,怎么办?怎么才能减少对你的伤害?
1,首先是移动,在移动中对方的打击力会偏移,至少不会像站着一样那么完全作用在你身上。
2,不要主动进攻,那样会被迎击死,而是打防守反击,抓对方回收的时间差。
3,顺着他的力走,他上钩过来我身体略微上逅一点,顺着力走,又比如对方后手重拳上来我后压身体化解打击点的力,也可以用步法后滑步消力。
4,旋转改变切线角度,也就是改变受力面的方向,垂直线上打击力会产生最大作用力,可切线上打击力会消减很多。
5,移动游击耗对方体力,或贴身缠斗耗对方体力减弱他打击力。
6,距离的游离,忽远忽近改变对方的攻击火力线!
7,离心力,离心力的运用,以对方为圆心你为边距,离心力可缓解对方弧线打击
8,身体弹性,有弹性的身体可以缓解打击力形成缓冲。
9,脂肪含量,适当脂肪会像水一样消散对方的打击力的。不能太瘦啊!
10,身体放松,身体紧张会导致力量完全作用进身体,放松的身体可以消解破坏力!
11,眼睛保持看对方,不然就无法把握时机,被人打的闭眼低头那就什么都玩了。
12,没事多练自己反应,这个其实是个反应活!
为何叫公鸡原理,公鸡头部遭受打击时候会后闪以消力。
最后就是实际操作问题,也就是说压力感问题,在低压力的对手身上可以操作的一但遇到重炮手那种高压力强压迫的对手时候你会什么都忘了的,害怕紧张导致移动缓慢,身体僵硬,所以理论上理解了实际操作还是很难很难,尤其是操作前提是必须在高压力对抗下才能掌握这门技艺!

(转自本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d31d9e0100m66t.html

TOP

感謝分享

TOP

如果想減少壓力的話 就想像自己在玩你摸不到我 我摸的到你的遊戲 或是把自己當陪練員也可以

TOP

说得很好,感谢分享!!!

TOP

太重要了

TOP

感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