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怎樣可以在熱鬥論壇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

怎樣可以在熱鬥論壇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

怎樣可以在熱鬥論壇直接觀看youtube影片

會員在發表youtube的影片時, 很多時其他會員都要按下影片的連結才能看到影片。

其實, 原來我們可以將youtube影片直接embed在論壇, 一按就可以在熱鬥帖子裡觀看影片了。

方法很簡單:

1. 將youtube的連結剪下 (如: http://tw.youtube.com/watch?v=D6mMtHqXyYc)
2. 將youtube的連結貼在帖子裡
3. 將連結的 "watch?" 及 v後的 "=" 改變成 "/" (即是:http:// tw.youtube.com/v/D6mMtHqXyYc)
4. 在連結highlight, 加上,  [flash ] [/flash ], 即 [flash ]http://tw.youtube.com/v/D6mMtHqXyYc[/flash ] [沒有空格] 就可以了
5. 完成~

TOP

原來如此!
疑問了好久說

TOP

喔~!!!
難怪我之前想說用那些Media player連結都出現肉包~
感恩感恩~!!!

TOP

希望可以令大家更容易瀏覽吧~

TOP

原來是這樣,
以前念書學的HTML全還給老師了。

TOP

学习学习!知道了!谢谢

TOP

大陆的youtube早就被和谐了...

TOP

回復 7# 的帖子

內地朋友可以參考這個﹕

#1 看不到視頻(youtube)怎麼辦﹖
http://www.fight.com.hk/forum/vi ... amp;page=1#pid37755
LOVE & PEACE

TOP

大陆不比YOUTOBE啊

TOP

学习学习!知道了!谢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