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性感又狂野的「摔角辣妹」 好身材令人hold不住!

性感又狂野的「摔角辣妹」 好身材令人hold不住!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22日 21:55

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11/11/22/11623-2759861.ht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當摔角選手不只是男性朋友的權利,女子摔角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位「摔角辣妹」,年紀輕輕就當上摔角選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美國這一位年僅17歲的摔角辣妹Cali Danger,光看她的外表,完全讓人聯想不到她是摔角選手。Cali Danger不僅臉蛋長的漂亮,身材也是一流。據悉,她還是摔角界中年紀最小的女選手。

不過不少人對於她纖細的體格卻擔任摔角選手,紛紛給予質疑,有網友表示:「這麼瘦,打得贏別人嗎?」,甚至還有人在現場看到她被摔,感到相當「心疼」。

有著令人矚目的外型,現在Cali Danger也升格當演員,她目前在電影《Jungle Girl》中客串。Cali表示,能夠從電影中脫胎換骨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並且她表示,就像是玩摔角一般,她的一生隨時都在接受挑戰。

TOP

:lol

TOP

摔角是纯表演性质的玩意,这就是吸引眼球的方式之一
泰拳热衷者

TOP

TOP

样子确实是很漂亮,不过真的会很厉害打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