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FC169:巴西“双星”巴罗奥与奥尔多再次卫冕

UFC169:巴西“双星”巴罗奥与奥尔多再次卫冕


北京时间2月2日,UFC 169期比赛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拉开战幕。本次UFC共有两场冠军争霸赛作为压轴主赛,分别是两位巴西悍将:UFC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和UFC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对阵两位美国挑战者尤里亚·法贝尔(Urijah Faber)和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虽然两位美国挑战者主场作战,但是强大的巴西帮还是无法被撼动。
本次UFC 169全部12场比赛只有2场是KO结束的,其余10场全部打满回合判定结束。首先奉献KO的比赛就是前WEC轻量级冠军杰米·瓦尔纳(Jamie Varner)对阵亚伯·特鲁希略(Abel Trujillo)。两人在第一回合后半段就相互对轰拼拳,在第二回合开始两人又是一顿组合拳对轰,瓦尔纳的重拳击倒了特鲁希略,这时特鲁希略在半晕半醒的情况下继续坚持与瓦尔纳拼拳,突然一记摆拳击中了瓦尔纳的下巴,瓦尔纳被KO。这场比赛也是当晚最精彩的绝地大反击KO之战。

备受关注的重量级主赛中,前UFC重量级冠军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对阵K-1、Strikeforce重量级冠军“毁灭者”阿里斯泰尔·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面对站立技术强悍的毁灭者显然米尔打的有些胆怯,在首回合毁灭者近身缠斗中一个膝击顶到了米尔下巴,米尔在倒地后勉强坚持着继续比赛。后面的比赛中虽然米尔也有成功的TD,但是整场比赛都是被压着打,最终“毁灭者”欧沃瑞姆一致判定完胜对手。

何塞·奥尔多与里卡多·拉马斯的比赛中,前半段的比赛双方都没有着急进攻,并且在双方的几次拳腿交手中,明显每次都是奥尔多占到便宜,而拉马斯几乎没有几次真正打到奥尔多。后面的比赛奥尔多继续拳腿组合进攻,每次进攻都精准的打到对手身上,比赛结束前拉马斯也有地面压制,但是全部比赛一直还是奥尔多占尽优势,最终奥尔多继续卫冕UFC羽量级冠军头衔。

雷南·巴罗奥与尤里亚·法贝尔的比赛是全场UFC 169的第二场KO结束的比赛。巴罗奥在首回合3分钟的时候就重拳击倒了法贝尔,击倒对手后巴罗奥马上地面压制继续锤击对手,法贝尔被压住只能一只手抱着头防守。这时巴罗奥一边锤击对手一边看着裁判,裁判见法贝尔一直没有任何动作最后终止了比赛。法贝尔似乎还觉得比赛终止的还不是时候,但是结果已定法贝尔也只好接受这个结果了。

更多MMA品牌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武动中国”!
欢迎订阅“武动中国FC”!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