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BT新托福重点考察词汇之ANCIENT

iBT新托福重点考察词汇之ANCIENT

趁着没结婚还年轻,把能干的“坏事”都干了吧,没几年了!比如说在圣诞喝醉之际想自己心仪的女孩表白,比如说在元旦之时,和自己的男朋友享受一下在雪花之夜一起偷同学窗外的冻柿子吃。以或者是趁女友不备的时候,献上你深情的一吻,然后告诉他,今年大年初一我不能陪你,但是我会陪你度过接下来每一个情人节。^_^临近年终岁末,既是每一位考友的福日,同时也是我们的苦日。圣诞,元旦,小年,三十。一个又一个令人兴奋的名词撞击着无老师脆弱的心灵,因为在无老师的眼力,这四个单词的意思是:大餐!大餐!大餐!大餐!(二丫鄙视的看了一眼无老师肥硕的肚子-_-!!!!)当这些日子了来临之时,本来是我们该出去happy的日子,此时同学和家人,当然也包括每一位考友的男/女朋友,都精心为我们准备了精致的节日礼物,但是当很多考友抬起头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在计算距离托福考试还有多少天,每减少一天,就咬一次牙,再减少一天,再咬一次牙。不过其实现在很多人不是那么在乎所谓的节日了,转而在乎的是,节日所携带的附属意义,比如说与好久未见的朋友讨论一下自己的苦恼,亦或者给一个放纵自己的机会,出去与自己寝室的姐妹逛街、泡吧,但是每当我们第二天清醒之际,总感觉狂欢过后的我们是那么的寂寥,朋友不再陪在身边,如果出国的话,更是天涯两端。其实我们不需这样,谁都无法预测自己的明天,这就是生活的魅力所在。上古有云: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只要自己在吃的时候感觉很爽就可以啦!O(∩_∩)O哈哈哈~!这里的“上古”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古代”即为ancient,别看这个单词貌似在中国的考试中很少见,但是人家正经在托福考试里面出现了86次呢,这真让无老师怀疑,托福考试是不是个考古考试-_-!!!

belonging to times long past 古代的; 远古的: ancient civilizations 古代的文明.  (托福考试里几乎只考过这一个意思)
(usu joc 通常作戏谑语) very old 极老的: I feel pretty ancient when I see how the younger generation behaves. 看到年轻一代的举止行为, 我觉得我太老了. =>Usage at old 用法见old.
> the ancients n [pl] people who lived in ancient times, esp the Greeks and Romans (尤指希腊及罗马的)古人.
# ,ancient `history history of the Greek and Roman civilizations 古代史(希腊及罗马文明史).
,ancient `monument (Brit) old building, etc recognized by the Government as worth preserving 古迹 (尤指英国政府认为值得保存的古代建筑物).

TOP

發新話題